多吃鸡腿少吃亏

禁虾,写手这么烦你,你还往上贴,请问你们🦐都是艾慕吗?想给你一巴掌又怕你爽了。

【杨戬×沉香】

    自沉香劈开桃山,杨戬恢复天眼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,杨戬再次回到逍遥自在的小生活,与旁的不同的是,身边多了一个叽叽喳喳的小侄子。


  已经跟跟杨戬混了一年的小孩,早已经放下仇恨,决定一心跟舅舅学本事,然后当好一个赏银猎人,就是他目前想干的事情。


  “舅舅!看我在镇上买到了什么。”沉香拿着一个烤地瓜跑进院子里。


  这一年来,杨戬并没有带着侄子四处漂泊,而是选择跟沉香一起住在华山的家里,首先是让沉香洗去戾气学会放下,其次是教沉香武功。


  杨戬坐在石头凳上把玩着天地万物乾坤币,轻佻一下眉看向沉香:“闻着像烤红薯啊。”


  “舅舅鼻子真好,对,尝尝?”沉香献宝一样的把烤红薯递过去,杨戬掰了一块吃在嘴里,绵密的口感和浓郁的红薯香充满了杨戬的整个口腔。


  杨戬肯定的点点头说:“味道不错啊,从哪儿搞来得。”沉香刚张开口就被一阵风声打断了。


  初幻化成人形的哮天犬这个时候闻着味道跑来,直接跳到杨戬身上:“二郎二郎,让我吃一口。”


  “好好好,安静。”杨戬已经适应了哮天犬的袭击,手上的动作还算稳当,又掰了半块烤红薯喂到了哮天犬的嘴里。


  “好吃!!!小沉香你从哪里寻到的,我居然从来没没闻见过。”哮天犬囫囵吞枣的把半块红薯吃完。


  “小沉香不是你喊的!小东西!”沉香怒怼哮天犬。


  “什么!小东西也不是你喊的!”哮天犬已经气的快幻化成犬形了。


  杨戬无奈的望望天,还不忘塞自己嘴里块红薯:“救命。”


  等杨戬把视线放到一人一狗的身上时,都已经打的不可开交,人狗难分了。


  杨坤见都是动真格的,心里觉得这两个小东西打的挺好玩的,所以边吃红薯边看俩人打架,难得两个人在的时候,还能讨会儿清闲。


  “嚯,小沉香这个罡步踩的好啊。”


  “哮天犬,后面!”


  “小沉香你这招叫顾前不顾后啊。”


  杨戬有一搭没一搭的指导着两个人了一会儿,慢悠悠地也吃完了红薯,杨戬拍拍手站起来,然后踩出来一个玄步,身影一闪,闪出来一个漂亮的弯,杨戬一手起来抓一个:“两位神仙,到此为止了。”


  “唔——汪!”哮天犬被打的原型都出来了,沉香倒是比哮天犬好点,就是哮天犬下手没个轻重缓急的,把沉香的脸给抓破了一个口子。


  沉香被杨戬拿的死死的,手里的虽然没了一点动作,但是嘴巴也还能使:“舅舅你放开我,我还能打!”



  “小神仙,给我老实点。”杨戬说完,就把哮天犬放了出去,让她自己去玩,哮天犬临走前还不忘幻成人性给沉香一个鬼脸,走的可以说是一副得意洋洋的小人样。


  见哮天犬走后,就把沉香跟拎小鸡仔一样的把他拎到自己屋里放好。


  杨戬起身又拿张干毛巾用温水浸湿,打算给沉香擦脸:“小沉香如今你真有本事啊,跟只刚化成人性的小狗打架。” 沉香撇过去脸,对于这种事他不想回应,因为有点丢人。


  杨戬用手把他脸正过来,让他盯着自己的眼睛说:“好了,你烤的红薯很好吃。” 沉香的脸唰一下的就红了支支吾吾的说:“没…没有。”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杨戬是1!!!!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,强大靠谱舅舅×捣蛋惹祸侄子 明明这才是真的呜呜呜,数据好了继续写,不好不写了,因为人家本来不是写同人的。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